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皮庆华副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6-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15日上午,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皮庆华副教授应邀访问数学与统计学院并作了题为《Simple Fourier Trace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教师刘奎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讲座。报告介绍了如何用表示轮的方法得到一种简单的PeterssonKuznetsov迹公式并给出了几个深刻的应用。

皮庆华,2011年毕业于⼭东⼤学数学学院,2016-2017年于美国明尼苏达⼤学访问,现任⼭东⼤学威海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数论中⾃守形式理论的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