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秋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9-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1日下午2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秋学期动员大会暨2019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学习精神传达会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

高红伟院长详细传达、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做的《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 增强学院办大学能力》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总结讲话》的有关精神,结合学院下半年的实际工作,就如何落实主旨报告中的十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高红伟指出,新学期学院要以两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开辟新思路,闯出一条有特色的学院内涵式发展之路。一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要按照校党委精心打造“一二三四五”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学生立德、立智、立身、立美、立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学科建设的突破,要严格落实学校教育质量年建设相关要求,抓好“课程网站”建设,努力打造“金课”;以国家“双万计划”申报、数学学科一级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随后,副院长李新民、丁洁玉、院长助理刘奎分别就自己分管的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等进行了新学期的详细地安排部署。

姜永杰指出,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是校党委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先进、深入思考分析问题,促进学校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胡书记的报告和夏校长的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习,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进一步提升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系(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要求,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抓好学院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学院100余位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此前,91日上午,学院专门召开了党政班子、系部主任、书记,相关办公室负责人的专门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