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9-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在校学生工作部(处)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经过为期一周的迎新工作,于97日结束,顺利完成了全院250余名本科生、35名研究生入学报道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亲临现场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并在书记姜永杰、院长高红伟等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2019级新生,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学生宿舍,孔伟金详细询问了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新生要不断锤炼自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保持进取之心,学好本领,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经过四年的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要立行立做,勤学好问、真诚待人,真诚做事。在交谈中,孔伟金又详细征询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迎新工作97日上午7时正式启动迎新报道点设在青岛大学东校区图文中心门前迎新工作热情、有序,辅导员、带班学长热心地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学生会工作人员主动帮忙拎行李,引领新生到宿舍办理入住,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和2019级辅导员李玲慧老师深入生宿舍,与新生及其家长沟通交流,关切的询问了解新生家庭及来校情况,要求宿舍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包容,营造和谐的宿舍文化,形成良好的宿舍风气,争取打造考研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