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第三督导组至我院指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9-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18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督导组吴绍新、赵堂英、张捷灏一行3人,在励行楼218会议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丁洁玉参加会议。

姜永杰首先对3位督导员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姜永杰简要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并就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学院具体落实相关精神的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姜永杰说,在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后,学院班子立刻召开相关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于9月15日制定出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草案。该草案于9月16日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通过并上报学校。学院还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方案的落地与实施。同日下午,学院召集各支部书记会议,专门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学院实施方案。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制定的方案将主题教育活动做细做实、采取多样化学习方式,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将主题活动落到实处。学院各位领导也将深入所联系的系部,将活动精神传达、落实下去,真正做到边学边改,改出实效。同时,在相关理论深度研习方面,也要继续下工夫,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吴绍新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边学边干、边学边提高。要制定好自己学院的实施方案,设定好预期目标,对照目标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学出自己的特色和成果,力求实效;要注重细节,同时学习又不拘泥于形式,重在收获和提高;要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舆论氛围,并将活动与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结合好,取得成效。

                                                                                                      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