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9-2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22日下午2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4报告厅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姜永杰、党委副书记兼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院长助理刘奎、学工办主任、2019辅导员李玲慧,以及2019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和全体新生同学。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新生迎面国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大家情感真挚,用热情洋溢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衷心祝福。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高红伟先后进行致辞党委书记姜永杰送给19级新生追梦、勤奋、励志、诚信八个字,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以上八字并将其内化为自身的良好品质。院长高红伟在表达对19级新生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望的同时,也强调了数学学科的重要性及未来发展前景。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师资情况,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引领大家走进数学之美。随后16级汤雨晴同学及19级新生张祥同学分别发言。大会播放了不同行业优秀校友录制的祝福视频,并用图片又介绍了三位行业佼佼者校友。典礼中还举行了2019班主任聘任仪式,姜永杰书记为七位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党委副书记张雪蕾指出,同学们应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培养成为拥有爱国心、公德心、乐观心、上进心四心与调整适应能力、自我规划能力、社交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五力的优秀人才,寄托了对同学们的期待与祝福。

   大会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新生集体宣读文明修身誓词,立志博学笃志,明德修身。本次大会,以播放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宣传视频圆满结束。

   学院为新生规划了后续七场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分别围绕安全教育、大学数学学习、考研学习、双创教育、专业教育、教技大赛交流、综合管理等内容择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