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励行楼2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杜方波,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张捷灏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副书记、院长高红伟,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李新民、丁洁玉参加会议,党政办主任邢欣列席会议。

姜永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从落实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等方面;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践行群众路线的观点、立场,服务群众方面;学习典型榜样,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攻坚克难,破解难题方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到位六个方面,剖析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其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姜永杰、高红伟、张雪蕾、李新民、丁洁玉先后作了个人检视问题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杜方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剖析材料总体上实事求是,问题查找准确到位。在今后如何加快学院事业发展步伐,提升学院事业发展水平方面,杜方波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2020年是学院事业发展关键之年,要力争在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实现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的飞跃;二是要突出数学学科特色,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找准定位和特色;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引育并举,积极构建完善的人才队伍体系;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学院事业发展好不好,广大教师和党员积极性高不高,作为衡量学院党建工作的标准。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积极谋划,构建风清气正的学院事业发展氛围,为今后学院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姜永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定要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的指导意见以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出的问题、相互批评意见、征求的广大师生意见,切实做好下一阶段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勇气、更务实的工作扎实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