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了第2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位参加过数理学部国家基金评审工作的专家来校交流。交流会由院长高红伟教授主持,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两位教授从基金评审角度经历,从申请书的撰写、团队组成等方面的关键问题做了经验分享和申报指导。并对教师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解释和针对性指导。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很好地解答了遇到的问题,明确了方向理顺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