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举办“人人参与强身健体、事事如意凝心聚力”教职工拔河比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3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19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举办的拔河比赛在励行楼前如期举行。全体教师共分为数学系、机关、公数部、统计学、计数系、数学教育系六个工会小组参加比赛。

比赛前夕,老师们积极备战,做好热身准备。比赛开始,双方鼓足干劲,互不相让,场边的拉拉队也齐声呐喊,不停地为各自支持的小组擂鼓助威。场面气氛紧张而热烈,各小组难分伯仲的拉力战将比赛推向高潮。三轮比赛过后,计数系工会小组拔得头筹,摘得桂冠,公数部和机关工会小组分别位列第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全体教师继而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健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