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视频工作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2-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月11 日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学院延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下午4点,学院在钉钉平台召开了全体教师视频工作会议,传达部署校党委、学院党委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就开学初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院长高红伟布置工作。

高红伟传达了学校7日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相关精神,对在当前疫情下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高红伟指出,下周一将正式开启线上教学,全体教师和行政人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和各项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其他分管领导要分别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管理等几方面的专题视频会议,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并及时做好会议备案等工作。高红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院行政表态:一定要坚定信心,必将克服困难,战胜此次疫情。

姜永杰在会上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还要抓好延期开学前后的有关工作,要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部署,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好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等部门的要求,统筹安排好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在线课程学习和在线教学工作以及学科建设等工作。姜永杰就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治和开学初相关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疫情当前防控工作绝不能疏忽大意,全体教职工要保护好自己,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疫情、信息上报等相关要求;三是积极做好线上教学相关准备工作,精心安排、做好预案,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加强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学习科学的疫情防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