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3-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39日下午330,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钉钉视频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校党委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布置学院2020年度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织员、院长助理、支部书记、系(中心)正副主任、各行政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本次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院长高红伟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部署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

姜永杰传达了校党委三届四次会精神,与参加会议的同志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作的主旨报告,详细解读了校长夏东伟的工作部署讲话。他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学校2020年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高红伟表学院班子对学院2020年工作从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国际化办学、疫情防控等十个方面做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着几大重要机遇:积极参与青岛建设“上合”经贸合作示范区进程、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科学问题及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需求、3个中心的建设都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要努力把握机遇,促进工作扎实落地;同时,学院也面临着新一轮学位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课程申报、师范专业认证等众多任务和挑战,需要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全员参与,力争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姜永杰就学院2020年工作重点的落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各系(部)、办公室,做好学院学院2020工作重点计划的传达学习,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明确任务、做好思想动员。二是各分管领导和牵头系(部)、办公室,要根据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要认真研判工作,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任务完成。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几项具体工作:做好线上教学,以及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要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完成学院年度就业目标;四是要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进一步完善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加强指导及时了解动态。

此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已召开2次专门视频党政联席会议,讨论2020年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