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志愿先锋团启动暨最后一堂党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6-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月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志愿先锋团启动暨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党委副书记张雪蕾、支部书记王彦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彦主持。

   会议第一项,王彦宣读先锋志愿团名单,成员逐一自我介绍后,姜永杰给予殷切期望与嘱托。

   会议第二项,毕业生党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

   会议第三项,姜永杰书记发表讲话并对全体党员同学提出要求,带领同学们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以身作则,组织协调并做好毕业前各项具体工作,坚守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

   最后,支部党员段凌带领大家观看线上博物馆——红色中国,认真学习了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和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大家认真聆听、用心感悟,全面了解了我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国家进步的巨大变化,以敬仰之情感受红色年代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投入工作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