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走出宿舍,走向蓝天”风筝节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2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走出宿舍,走向蓝天”风筝节,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有19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同时感受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分为小游戏、制作风筝两个环节。各组先在2号实验楼207、208教室进行你划我猜、成语接龙、听我号令三个小游戏,根据三个的游戏得分总和,选出前三名,挑选部分辅助道具;然后各组同学集思广益利用提供的道具一起动手制作风筝。最终207室第一名由第4组成员宫晨飞、王志伟、顾楠、郑皓月获得,208室第一名由第11组成员周春帆、亓伯睿、朱俊宇、李树盛、张冰旺获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