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园丁杯”讲课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2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二号教学楼举办了“园丁杯”讲课大赛。让同学们走上讲台,从一位听众换位成为一位老师,从多角度体会课堂教学,展示同学们的风采,为广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锻炼的舞台。

   本次活动共14名同学报名参加,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特长,讲题的内容不仅仅局限于数学课本上的知识,还涉及英语口语,中国近代史,国际金融,马克思主义原理等多种学科。经过了三天的较量和评委的认真评判,最后获得前六名的同学是褚楚,武霁泽,朱茜,许加丽,张潇艺,高婷婷。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更加清晰自己的职业定位,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努力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