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香漂流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年5月11日上午,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主办的第三届“书香漂流”活动于中心校区励行楼三楼圆满落幕。

书留捐者情,卷香满校园。三队队长贾柠齐主持此次颁书仪式并致开幕词。五队队员邓雪林代表全体大一大二学生表达对捐书学长学姐的感谢。接着由二队队长卢敏鸳解释“书香漂流”活动规则,义工队总队长李文斌阐述活动意义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岁月的车轮马不停蹄滚滚向前,一届又一届学子毕业,承载智慧与爱心的书籍却仍在传递,每一本书都承载着学长学姐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这既是一次展现学院学生风采的活动,更是学院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发扬。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通过阅读积累知识,丰富自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