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研途加油之考研“橙”功助力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15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滢园5号宿舍楼前举办研途加油之考研功助力活动,为2017级考研学生送去学院师生的温暖关爱,帮助他们释放压力,为他们加油助力。

一大早,学生会学术部便开始为本次活动准备加油横幅和相关礼品。师生亲手绘制趣味性寄语橙子,黄灿灿的橙子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寓意心想事“橙”,考研“橙”功,此次活动还为考研学子准备了文具袋、签字笔、涂卡笔等考试用品礼包。走过路过的考研学子纷纷在悬挂的加油横幅上留言纪念,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愿景。写完留言,又收到写满祝福的橙子和文具袋,同学们都绽放出暖暖的笑容。

 考研路上,虽有乌云遇皎月,

 但只要坚持,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加油吧!考研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