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干部成长沙龙第二期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加强2020级学生班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班级同学,11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图文中心三楼举办2020级学生干部成长沙龙第二期。2020级全体班委参加。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年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赵晓旭、于璟瑶、谢海成、刘禹歆、林子华。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主办。

活动第一项,培训环节。2019级班长谢海成对班委的职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班委的工作职责2018级班长赵晓旭对2020级班长提出树立威信、提升能力、狠抓学习等10个要求,指出班长应该具有统筹全局的能力与意识,他希望班长在班委能起到表率作用,富有责任心,将班级建设的更好2019级团支书刘禹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特别是如何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开展工作。2019级学习委员代表林子华关于班级学风的建设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2018级副班长于璟瑶对上课考勤软件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活动第二项,2020级班委代表分享了个人的感受,表示要努力做好学生与老师的桥梁工作,以身作则,兼顾好工作与学习,为营造良好班风积极做出贡献。最后,大家集体宣誓,由2020级代表陈欣雨领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