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0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研究落实学校《关于落实目标任务责任加快学科建设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

高红伟院长全面解读了学校《关于落实目标任务责任加快学科建设的通知》精神,分析了当前数学与统计学学科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高红伟指出,2019年数学学科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同在,要按照学院制定的目标,积极做好学科建设、ESI数学学科排名提升以及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培育三项重点工作。要成立学院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制定学院学科建设方案以及建设进程,全面落实学校《关于落实目标任务责任加快学科建设的通知》精神。

姜永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关键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各系部强化担当意识,确保年度工作落实落地。

      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传达学习了校六届一次双代会精神,副院长李新民、丁洁玉,院长助理刘奎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业务,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布置

关闭